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更名信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武汉晴川学院成立(原武汉大学珞珈学院)

来源:楚天都市报 2016-6-20 13:55:56

武汉晴川学院昨揭牌
 
  昨日,武汉晴川学院隆重举行揭牌暨建校十周年校庆仪式。经教育部转设专家组评估,今年4月,教育部批准原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转设更名为武汉晴川学院。

  武汉晴川学院(原武汉大学珞珈学院)创办于2006年,现设24个本科专业,7个专科专业,在校生近万人。2015年底,该校整体迁入光谷中华科技园新校园。

  昨日,中国工程院院士、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教授,武汉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教授,武汉晴川学院校长汪彬教授、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张伯香教授等,共同为武汉晴川学院揭牌。中国工程院院士、昆山杜克大学校长、武汉大学前校长、武汉晴川学院首席顾问刘经南教授在仪式上讲话。

  转设更名后,该校在师资队伍、人才培养等方面仍将传承武汉大学的“气质”。目前,该校各二级学院院长、公共课部主任均由原武汉大学教授、博导担任。

  该校校长汪彬教授表示,建校十年来,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信誉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,转设后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走以“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为核心”的转型发展道路,努力将学校建成“特色鲜明、国内一流、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的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”。

  作者:周治涛 薛小庆
 

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